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第六届孟加拉国际医疗器械及用品展

  • 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
  • 展会时间:2014年05月08日-10日

一、展会要点

同期举办:第五届孟加拉国际药品展

主办机构:CEMS展览集团BIZGLOBE GROUP LIMITED

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二、展会简介

孟加拉的医疗机构尤其是私立机构近年来发展迅速,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这些投资特别体现在知名医院,如ApolloSquareUnited医院。孟加拉医院的器械和设备完全依赖进口,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民对健康要求的提高,进口量呈迅猛之势。孟加拉先已是世界医疗生产商、供应商进一步扩大业务和建立贸易联系的目的地和重要的利润来源。

作为孟加拉唯一的医疗展,孟加拉医疗和卫生保健方面的最好的B2B平台,MEDITEX有来自意欲开发孟加拉市场的著名供应商和采购商品的政府官员、私立医院、医生、诊所、代理商等。

上届展会吸引了孟加拉国内外8000多专业买家,一百多家参展企业。按参观的目的划分,31.82%的参观者想收集信息,15.91%是寻找代理产品的,10.22%访问固定合作厂家。按部门划分,21.8%来自诊所和医疗中心,16.67%是来自私人医院,13.34%是经销商/代理商,8.82%是来自政府医院,10.15%是来自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者感兴趣产品,外科设备占20.78%,电子医疗设备占17.56%,其它有医疗耗材,实验室设备,医疗家具及设备。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