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塑料包装

第六届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印刷工业展

  • 展会地点:巴基斯坦·卡拉奇
  • 展会时间:2009年04月15-18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机构:
巴基斯坦神马顾问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工程发展委员会、台湾机械业联合会、亚洲包装联合会
支持刊物:亚太杂志社APMAGAZINE;巴基斯坦唯一的印刷类月刊杂志PRINT2PACK;INNOVATIONS IN PROCESSING & PACKING杂志;ALTA出版公司;PACKAGINGPLUS公司;EMMA Fiorentino公司

二、展会简介
    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印刷工业展(PLASTI&PACK PAKISTAN)是巴基斯坦国内最大的塑料、包装和印刷工业展览,PLASTI&PACK 2008有来自18个国家150个塑料、印刷、包装和食品业的名牌企业参展,业共占地6,000平方米,其中有亚洲塑料机械、耐帆包装、常州勇明、K集 团、Packages、BASF、Fazlee Sons, SPEL, Plasco Pack, IPS, Industrad, IMS, Ektam, Bericap, K-Tron, Kosme 和Prayag Polyte等知名企业参加,其中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台湾和土耳其是组团参加展出。10000多名专业观众进场参观,他们来自橡胶工业、汽车工业、 建筑业、信息产业等相关行业的设计师、顾问、工程师、运营经理、市场经理、品牌经理,以及电子产品、家用电器、药品、化妆品制造商、产品开发商,食品、化 学品及各类机械设备的采购商、出口商、进口商、经销商、分销商、零售商、批发商,相关协会和机构。会场上一共有50多当地和国际媒体对这次展会进行详细的 报道。对展会上的展商调查得知,60%的展商对这次展会的观众表示满意,62%的展商在这次展会上签下了订单,76%的展商表示要预订明年的展位。 PLASTI&PACK 2009年的展出将更是恢宏。巴基斯坦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潜在的大市场,中国企业应当抓紧商机,迅速把市场拓进巴市场。

三、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原料: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模具、化工原料,塑胶原料,添加剂,着色剂等。 
包装机械及设备:各种包装机器及自动化生产线、药品包装、制袋及制盒机械、入瓶及入罐包装等。 
印刷机械:印刷和标签材料及技术,色度测量设备,压缩机,干燥机,折纸机, 信封机,过滤器,铝箔标签,收缩标签,热烫膜冲压全息图,供墨系统,油墨配色系统,墨水量控制仪器,剪刀/切割圆盘/压痕机/分切机,光源,邮件收发设 备,号码印刷机,包装印刷设备和处理系统,印前印后处理设备。
其它:原料药机械与设备、制剂机械、药用粉碎机械、饮片机械、药品包装机械、药物检测设备、其它制药机械设备。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