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全球展会

第13届亚洲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和保安展览会

  • 展会地点:新加坡·新加坡
  • 展会时间:2014年08年27日-29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单位: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新加坡保安协会

支持机构:新加坡会议与展览局;新加坡海关;工厂安全和健康委员会

特别支持:BIZGLOBE GROUP LIMITED

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二、市场分析:

新加坡--在亚洲占据着重要的战略地位,既是进入亚洲市场的重要跳板,也是通往世界的主要门户。新加坡位于亚太区中心,是亚太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东南亚)举办会议的最理想地点;凭借发达的运输网络和服务体系,新加坡已经济身为世界一流的会议及展览举办地点。

现在,很多高新技术被应用到安全与反恐领域,各个国家以及商业集团都增加了在安全和反恐方面的投入,迎来了全世界安全产品更新换代的发展新时期。安全产品与服务市场的格局亦出现重大变化,如亚洲、俄罗斯、拉美、非洲和中东将成为最重要的安防市场。

三、展会介绍:

亚洲国际保安展自1991年主办以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亚太地区享负盛名的安防展,是全球安防产品制造商展示最新产品和进行交易的理想平台。SSA 2013吸引的厂商有180家(含22个国家的46个国际厂商),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

SSA邀请的实力买家和专业人士,如:警察/监狱/消防部门,安全与保安顾问,安全与保安评估责任人,系统与设备的安装,调研机构,建筑师与建筑发展商,酒店与商场经营者,银行、库房、保险等金融单位,安全与保安产品的制造商与供应商,政府部门与私营服务机构。

SSA2014预计会有来自12个国家的150个厂商参加,专业贸易人士4000人入场。

四、展示范围:

建筑、集会的安全与保安;网络信息、数据的安全;自然界、人身的安全与保安;机场、航空的安全与保安;港口、海运的安全与保安;

展品如:门、防火门、锁、柜、箱等  防盗及设备 警用防护装备、警用车辆、防弹运钞车车辆防盗防动报警系统  监视监控防范系统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系统  停车场管理系统  安全报警器材  出入口控制系统  楼宇智能、社区安全防范系统  人体安全防护设备  消防技术与设备  刑事技术与器材  制证、防伪技术与产品  办公安全产品防爆安全检查器材  警察教学训练设备及系统  安全与警用通信、网络信息技术应用设备  其它相关产品、技术和媒体服务等。

五、参展手续:

    凡申请参展的单位请认真逐项填写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制定的合约《参展申请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寄送或传真至我司。

遵照参展自愿、风险共担原则以及参展合约内由主办方制定的参展规则,请在提交申请表的同时将人民币3,000元的报名费付至我司,否则所报申请为无效将不被接受。

我公司在收到展商的申请表和报名费后将统一向各展商确认展位,展位一经确认,必须在一周内全款支付展位费用。报名后无论任何原因退展,报名费不予退回。

六、咨询/中国总代理: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    邮编:510700

电话:020-22302566  22172588   传真:020-22302588    网址:www.chinpro.org

联系人:洪秀江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