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第31届越南国际纺织与制衣工业展

  • 展会地点:越南·河内
  • 展会时间:2018年09月19日-21日

● 主办单位:越南工业部;越南纺织制衣协会;越南国家纺织制衣集团VINATEX;越南工商部-展览服务公司

● 中国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预定联系:叶经理;手机/微信: 13922179705;QQ: 1104864121

始创于2001年的中促展览是有着18年海外展会组织经验的大型展览机构,已为28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了优质服务。本期同步组织2018年9月19日-21日在越南河内举办的国际布料及服装配件展HANOIFABRIC2018。

展出内容Exhibit

纺织机械及零件:针织机械与配件;纺纱机;梭织机及无梭织机;化纤机械及设备;编织机、织袜机、剑杆织机;毛、丝、麻、棉纺织机械;印花机;提花机;漂染机械;纺织纺织存储设备;仪器与器材;纺锤轴承;缫丝机及线圈;空调、加湿、隔离系统;加工整理与完工设备等。

制衣机械及零件:烫熨、折叠、包装机械;绣花机械;缝纫机械;辅料机械;绗缝机械;洗染修整机械;剪裁工具;CAD/CAM系统等。

展会介绍Introduce

本展会是越南在此业界唯一得到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著名展会。

2017年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分别为中国、德国、香港地区、印度、意大利、加拿大、日本、韩国、澳门地区、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典、台湾地区、泰国、西班牙及越南,到会的专业观众达到15800人,展商对展出效果非常满意。

展会期间举办的多场研讨会为与会人士提供了更多的关键资讯和技术指导。

市场分析出席的贵宾VIP

Mr. V? Huy Hoàng--越南工业贸易部部长;Mr. Hoàng V?n D?ng--越南工商部副主席

Ms. Nguy?n Th? H?ng--胡志明人民委员会副主席;Mr. Vu Duc Giang--越南国家纺织集团总裁

以及多位越南工业贸易部的副部长及前任部长,越南国家纺织集团的多位领导,胡志明市成纺编制刺绣协会的领导以及多位政府官员都出席了该展会。

市场分析Marketing

纺织及服装工业为越南经济支柱之一,发展潜力巨大。据越南纺织协会VITAS的统计,从现在到2020年,越南的纺织及服装业年平均增长率将达11.5%。受益于越南近年与多国签订的自由贸易协议,越南的纺织及服装出口额将持续稳步增长。越南的纺织及服装出口占国家整个出口额的15%。

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总经理Le Tien Truong表示,2016年越南全行业出口额达到285亿美元,同比增长5.2%,其中纺织品和服装出口额达到236亿美元,同比增长3.3%,纤维出口额为29亿美元,同比增长14.1%。VINATEX对内对外都在进行不间断的投资,促使生产设备现代化,提高生产力。

为实现纺织及服装的持续稳定增长,越南正大量进口原料,包括纱线、织物等。尽管越南追求原料进口来源多样化,但主要依赖仍然是来自于东南亚各国和中国的出口。

中国是越南最大布料供应国,布料己成为中国出口越南产品第4名。其中,用于鞋类、雨衣、雨伞加工的尼龙布;成衣业者所需之高级布料;纤维类(纺纱);各种衬布等都很受到欢迎。针织布料也得到很多计划开发越南市场的成衣生产厂家的注目。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