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第18届孟加拉国际服装机械展

  • 展会地点:孟加拉国·达卡
  • 展会时间:2019年01年17日-20日

主办机构:ASK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孟加拉商务部;孟加拉国税局;孟加拉成衣生产商和出口商协会;孟加拉针织品生产商和出口商协会

中国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0-22302566  23375181传真:020-22302588QQ: 1104864121邮箱:textile@chinpro.org

始创于2001年的中促展览是有着16年海外展会组织经验的大型展览机构,已为26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了优质服务,其中纺织制衣行业的有中捷、标准、红旗、美机、云龙、宝石、奇正、三技、宏穗、邵阳、萌恒、日发、长翼、经纬、大和、飞雁、广野、华美、越剑、水山、佰源、飞宇、光博士、台鹰、统领、飞亚、伟成、三鄞、和鹰、富山、新生等1600多家知名企业跟随中促参加了多个海外展会。

服装设备,缝制设备,刺绣设备,印花设备,洗熨烫设备,商标机械,裁剪设备,检测设备,电机、台板等配件,软件及系统,服装辅料及配件,面辅料纱线,缝纫针缝纫线,印染助剂化学品。

GARMENTECH2002年首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南亚和东南亚地区最好的和最专业的成衣技术展览会,它充分满足了孟加拉及南亚服装生产商和出口商引进技术和提高生产效益的巨大需要,成为孟加拉服装机械、配件附件等相关产品种类最齐全的供货源。自2011年以来中国的展商快速增加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来自中国的展品也成为展会成交的最闪亮主角,很多展商更是连续参展3次以上。2018年的展会继续着往届的好成效,有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土耳其、中国、台湾、香港、日本、朝鲜、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孟加拉等30多个地区的550多个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0000㎡。有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及斯里兰卡的26,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观众数量比上一届增加了10%。有70%的参展商现场接受了订单,80%以上的参展商对观众的数量和质量都表示满意。

孟加拉国现有人口1.45亿,是目前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享有欧美各国多项出口配额和关税之优惠,其正趋成熟的市场体制,低廉的劳工,已成为最有发展潜力的国家之一。

纺织服装业为孟加拉国最重要的工业,得到政府的充分重视,该行业约占孟国工业总产值的38%,出口额的78%。纺织服装业还是孟国银行、保险、航运业的主要客源。目前,孟国拥有2千多家纺织厂,6千多家成衣加工厂,就业人数超过450万人,其纺织服装主要面向美国及欧盟出口。中国的纺织及服装生产设备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产品质量、可靠性等可以满足孟加拉客户的需求。而且性价比远超德国、日本等国家的设备。中国的设备将在孟加拉占有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